科比低調簽約好萊塢經紀巨頭 未來或進軍影壇

2015年05月27日08:27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科比低調簽約好萊塢經紀巨頭 未來或進軍影壇

資料圖:科比。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雅虎好萊塢快報報道稱,科比近日已悄然與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威廉-莫裡斯奮進(WME)”簽約,該公司將代理科比在演藝方面的各項事宜。

  人們廣泛認同,下個賽季將是科比的最后一季,在此之間,科比已經與WME簽下了一份經紀代理合同。目前, 科比的球員合同仍掌握在羅勃-佩林卡手中,但WME將代理科比電影、電視、書籍、數碼等方面的運作。

  在代理科比的演藝業務同時,WME旗下還擁有諸如勒布朗-詹姆斯等體育巨星的演藝代理權,詹皇之前與馬夫裡克-卡特合作制片的《幸存者的懊悔》正是由該公司運作。至於科比,他近期擔任了自己的紀錄片《科比-布萊恩特的繆斯》的執行制片人。

  科比的這一動作暗示了其退役后的又一方向。明年將是科比2年4850萬美金合約的最后一年,今年2月,科比曾向雅虎好萊塢快報坦言,“要講的故事太多了”,此外,科比還將菲爾-杰克遜與蘋果設計師喬納森-艾維視為潛在的故事主角。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