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篮球名人堂典礼再次推迟至2021年5月举行

2020年08月16日08: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8月15日,据ESPN报道,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近日宣布,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今年8月举办的2020届名人堂入选典礼,将再次推迟至2021年5月份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2020年5月28日,ESPN曾报道称,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8月29日举行的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确定延期至2021年年初,但不会和2021年名人堂合办。

当时,名人堂主席杰里·克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推迟至2021年年初举办),并且直言:“我们必须要取消(今年的典礼),它会推迟到明年的第一季度进行,在接下来几周内我们将开会讨论这个问题,包括典礼的时间、地点和具体安排。”如今,这一时间再次被推迟。

2020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具体名单: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塔米卡-凯琴斯、艾迪-萨顿、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帕特里克-鲍曼。由于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超级球星的存在,2020届名人堂显得星光熠熠,比往届更受关注。

据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宣布入选典礼将在康涅狄格州安卡斯维尔的 Mohegan Sun Casino举办,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16日。对于在同一年份举办两届名人堂典礼的现状,篮球名人堂CEO多勒瓦多勒瓦说:“我希望明确的一点是,我们将会单独举行2020年的篮球名人堂典礼,因为每一届名人堂都值得拥有一次典礼,有可能明年我们将会举办两届篮球名人堂典礼。”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