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洛佩茲選擇跳出合同 籃網或頂薪續約

2015年06月29日09:31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布魯克-洛佩茲選擇跳出合同 籃網或頂薪續約

  中新網6月29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CBS體育消息報道稱,籃網中鋒布魯克-洛佩茲正式通知球隊他選擇跳出2015-16賽季價值1670萬美元的合同,洛佩茲在今年夏天也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據雅虎體育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籃網很有希望與洛佩茲簽訂一份全新合約。

  籃網在今年的選秀夜將年輕中鋒梅森-普拉姆利交易到了開拓者,這個舉動是他們有信心留下洛佩茲的堅定信號。剛剛過去的2014-15賽季洛佩茲代表籃網出戰了72場常規賽,場均貢獻17.2分7.3個籃板和1.8次封蓋。據悉,洛佩茲很可能和籃網簽下一份為期3年價值600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

  此外,籃網大前鋒賽迪斯-楊也跳出了下賽季1020萬美元的合同,據悉,賽迪斯-楊尋求一份4年4800萬美元的新合約,而籃網也會盡力將其留在隊中。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