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壇黃金剩女:潘曉婷等待緣分 趙蕊蕊看身高

2015年07月29日08: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體壇黃金剩女:潘曉婷等待緣分 趙蕊蕊看身高

資料圖:隋菲菲(右)。圖片來源:新華網。新華社記者楊世堯攝

  中新網7月29日電 日前,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透露,吳敏霞已經有男友,對方是個普通人。對於這個爆炸性消息,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此前,這位中國跳水一姐一直被視為中國體壇大齡剩女的代表,如今,已經30歲的她有望緊跟同為大齡剩女代表的李妮娜的腳步,脫單走進婚姻殿堂。不過,從兩人的經歷可以看出,女運動員找對象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像趙蕊蕊、潘曉婷這樣的美女,年過三十依然是單身。

  隋菲菲

  在做球員期間,隋菲菲被稱為亞洲第一小前鋒,退役后成為WCBA八一女籃歷史上最年輕的主教練。但在感情方面,隋菲菲一直比較低調,在媒體報道中也很少聽她談論個人問題。2010年,有網友虛假爆料,將她和王治郅扯到一起,隋菲菲聽了之后非常憤怒。對於男友,隋菲菲有硬要求,至少身高要跟她差不多,“矮個一兩厘米是極限了,不然實在沒法接受啊”。現如今,密友葉莉的孩子都已經5歲了,如果沒有隱婚,36歲的隋菲菲是時候考慮下個人問題了。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