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聯賽收官: 河北力壓大連沖超成功

2015年11月01日20: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甲聯賽收官: 河北力壓大連沖超成功

  中新網大連11月1日電 (楊毅 張譞)2015賽季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收官戰1日下午在遼寧大連打響。大連阿爾濱一方在主場2-0戰勝天津鬆江,但由於另一場比賽中河北華夏幸福2-0同樣取勝,大連阿爾濱一方最終獲得聯賽第三名無緣中超。

  上輪聯賽,阿爾濱客場戰勝呼和浩特,繼續在積分榜上緊要華夏幸福,繼續保有沖超的可能。本輪主場收官戰,對陣天津鬆江,但此次沖超並不具有主動權。

  當日,比賽前20分鐘,雙方隊員都展現了不錯的競技狀態,比賽節奏很快,但是有威脅的射門一直沒有出現。第25分鐘,天津鬆江隊員左路禁區線外傳中,皮球直奔球門而去,巴克曼在門線完成關鍵解圍。第41分鐘,大連一方隊后衛失誤,鬆江隊形成單刀機會被門將張翀化解。

  上半場比賽結束,大連阿爾濱一方暫時與天津鬆江0-0戰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布魯諾表現活躍。創造了多次機會。第62分鐘,弗蘭克面對空門的推射打在了邊網上,一方隊逃過一劫。比賽進行到第64分鐘,布魯諾的任意球擊中門柱后反彈到門將牛space牡納砩蝦笤俅沃兄觶涂寺股湮蚨喲蚱平┚幀

  經過70多分鐘的激戰,最終,大連阿爾濱一方主場2-0戰勝了天津鬆江。

  另一場比賽,河北華夏幸福憑借上、下半場結束前埃杜的點球和張利峰的遠射,2-0戰勝了深圳宇恆,力壓大連一方獲得2015賽季中甲聯賽第二名,沖超成功。大連阿爾濱一方獲得聯賽第三名,無緣下賽季的中超聯賽。(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