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協否決衡藝豐延期申請 江蘇小將無緣新賽季

2015年11月02日08:0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籃協否決衡藝豐延期申請 江蘇小將無緣新賽季

  揚子晚報訊(記者 刁勇) 肯帝亞小將衡藝豐確定無緣新賽季的CBA聯賽。昨天,球員參賽資格聽証會在北京舉行,會議通過了允許此前未能按時完成聯賽注冊的郭艾倫參加新賽季CBA聯賽的決議,同時決定今后將針對此類情況增設條款,完善球員注冊辦法。

  遼寧男籃俱樂部總經理嚴曉明在會上介紹情況時表示,由於郭艾倫承擔著代表中國男籃參加亞錦賽的任務,遼寧隊為了不影響他在國家隊的訓練和比賽沒有在亞錦賽期間與他協商合同的問題。參加完國家隊比賽和相關活動后,郭艾倫於10月7日返回遼寧隊報到,距離10月9日的完備注冊材料遞交期限隻剩兩天, 沒有充足的時間完成合同談判。直到10月底,雙方才完成續約,因此請求啟動CBA球員參賽資格聽証程序。

  介紹完相關情況之后,嚴曉明離場回避。參會的幾家俱樂部代表認為,類似情況沒有先例,但是遼寧隊的理由比較充分,情有可原。他們沒有在亞錦賽期間催促郭艾倫簽合同,也為國家隊安心備戰做出了一定貢獻,因此一致同意本賽季為郭艾倫“開綠燈”,認可他的注冊資格,允許他正常參加本賽季的比賽。

  此外,江蘇男籃俱樂部總經理史琳杰也在會上陳述了該隊的年輕球員衡藝豐的情況。據他介紹,由於合同沒有談攏,衡藝豐目前也未能按照規定完成注冊,並且表達出希望像郭艾倫一樣享受特別條款的願望。但是,與會代表討論時一致認為,江蘇男籃和衡藝豐有充分的合同談判時間,江蘇男籃也未在10月9日的完備注冊材料遞交期限之前就此提出書面的情況說明。聽証會認為,衡藝豐注冊資料不完備,不符合注冊規定。這也意味著,這位江蘇男籃的希望之星本賽季將無法出現在CBA的賽場上。

(來源:揚子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