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賽季盈利創歷史新高

2015年11月28日11: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上賽季盈利創歷史新高

  新華網柏林11月27日體育專電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7日宣布,他們在2014-2015賽季的稅后盈利為2380萬歐元(約合2520萬美元),創下歷史新高。

  據拜仁俱樂部公布的數據,他們在2014-2015財政年度的營業額為5.237億歐元,略低於上一財政年度。在最近的連續兩個財政年度,拜仁的營業額都超過了5億歐元。因為參與了世俱杯和歐洲超級杯,拜仁的盈利比上一財政年度增加了500萬歐元。

  拜仁俱樂部副主席德雷森說:“極佳的戰績加上穩定的財務狀況——這是我們的信條。”

  拜仁上賽季參加了歐冠聯賽、德國杯、德甲聯賽和一些友誼賽,從這些賽事中他們獲得了1.376億歐元的收入。在商業贊助和市場營銷方面,拜仁又有1.139億歐元進賬。此外,球衣等紀念品的銷售和國內電視轉播權分別為他們帶來了1.017億歐元和5830萬歐元的收入。

  拜仁俱樂部最大的支出來自球員的薪酬,上賽季他們在這方面總共花費了2.273億歐元。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