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韓國教練洪明甫將執綠城帥印 年薪達150萬美元

2015年11月28日14:10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韓國教練洪明甫將執綠城帥印 年薪達150萬美元

  昨日,羊城晚報記者從浙江綠城俱樂部方面獲悉,前韓國國家男足主帥洪明甫已基本敲定球隊新任主教練。據了解,洪明甫在綠城隊的年薪將達到150萬美元(約合959萬元人民幣)。

  本賽季還未結束時,洪明甫就收到多家中超俱樂部報價。其實最先與其接觸的是廣州富力,球隊也是在與韓國人的談判破裂后才任命斯托伊科維奇擔任主教練。另外幾家俱樂部是北京國安、北京北控以及河北華夏幸福。

  球員時期的洪明甫曾4次參加世界杯比賽、作為場上隊長曾率領韓國隊闖進2002韓日世界杯四強,退役之后作為國家隊助理教練參加過2006年德國世界杯,作為各級國家隊主教練他曾率領國字號球隊參加過2009年世青賽、2012年倫敦奧運會、2014年巴西世界杯,積累了豐富的執教經驗,尤其在調教年輕球員方面顯現出獨到的本領。(李斯睿)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