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爆發送76人17連敗 馬刺穩健收獲四連勝

2015年11月28日16:5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哈登爆發送76人17連敗 馬刺穩健收獲四連勝

  新華網華盛頓11月27日體育專電 NBA常規賽27日共進行了12場比賽,休斯敦火箭隊依靠哈登的爆發主場116:114險勝費城76人隊。萊昂納德打出全面數據,帶領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客場91:80輕取丹佛掘金隊。

  近日,困境重重的火箭隊在主場迎來聯盟墊底的費城76人,兩隊都急需一場勝利來扭轉頹勢。首節火箭進攻效率不錯,以30:19打了76人一個措手不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兩隊進入拉鋸戰時間,雙方你來我往,但火箭始終掌握著穩固的領先優勢。

  比賽到了第四節風雲突變,前三節都處於被動的76人突然發力,打出一波24:6的超級反擊,在離比賽結束還有6分多鐘時還反超了火箭7分。就當76人隊看到一絲勝利曙光時,火箭球星哈登站出來接管了比賽,他在關鍵時刻連砍12分,拯救了即將崩盤的火箭。最終,火箭隊憑借哈登砍下個人賽季新高的50分,以116:114在主場艱難拿下比賽,76人在輸掉本場比賽后也遭遇了賽季17連敗。

  馬刺當日造訪丹佛,挑戰此前四連敗的掘金,雖然鄧肯和吉諾比利兩名球隊主力都進行輪休,但在萊昂納德的帶領下客隊一直掌握著比賽的主動。馬刺在前三節就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末節在連續命中三分后,他們將領先優勢一度擴大到了20分。而此后掘金也再沒將比分迫近,最終馬刺客場91:80輕取對手,收獲四連勝。萊昂納德拿下25分、7個籃板、6次助攻、5次封蓋、4次搶斷的全面數據。

  同日,奧蘭多魔術隊主場114:90大勝密爾沃基雄鹿隊﹔夏洛特黃蜂隊90:95負於克利夫蘭騎士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11:78大勝華盛頓奇才隊﹔紐約尼克斯隊主場78:97輸給了邁阿密熱火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104:92力克芝加哥公牛隊﹔俄克拉荷馬雷鳴隊103:87輕取底特律活塞隊﹔孟菲斯灰熊隊101:116負於亞特蘭大老鷹隊﹔金州勇士隊繼續高奏凱歌,客場135:116戰勝菲尼克斯太陽隊﹔薩克拉門托國王隊主場91:101不敵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洛杉磯快船隊主場111:90戰勝了新奧爾良鵜鶘隊。

(來源:新華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