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科比13分錯失救命一投 湖人主場不敵步行者【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5年11月30日13:39

上一頁
科比包夾喬治
科比包夾喬治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3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在主場以103-107不敵步行者。

湖人六連敗,科比20投僅4中,得13分4個籃板。喬丹-克拉克森22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蘭德爾11分12個籃板。

步行者隊保羅-喬治拿下了39分,蒙塔-霍利斯15分6次助攻,喬治-希爾11分,CJ-邁爾斯9分。

比賽開始之前,科比宣告這個賽季結束后將退役。當他亮相時,湖人球迷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科比首節8投僅1中,甚至投出“三不沾”,湖人其他人也頻頻投籃不中,步行者內不斷外線得手,以15-6開局。首節還有5分19秒時,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科比在本節還有3分34秒時上籃得手,湖人仍以12-17落后。步行者打出11-0后,以28-12拉開差距。

第二節步行者一度將優勢擴大到18分。本節過半時,斯塔基中投得手,步行者仍以38-22領先。克拉克森兩度命中,本節還有2分48秒時,科比中投得手,湖人隻以33-40落后。步行者打出8-2,喬治投中本節最后一球,步行者以48-35領先。

第三節比賽,邁爾斯兩度三分命中,喬治也遠投得手,步行者以62-45拉開了差距。尼克-楊連續為湖人命中三分,三節過后,湖人仍以65-80落后。

第四節還有7分58秒時,科比背身強打,轉身之后出手造成犯規,罰中一球后下場。尼克-楊發威,投中三分,蘭德爾和巴斯相繼扣籃,湖人打出16-5后,在比賽還有4分鐘時隻以85-89落后。科比再度上場,比賽還有1分19秒時,他出手三分命中,尼克-楊此后也遠投得手,湖人將比分追成95-100。

比賽還有23.6秒時,慈世平出手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了98-100,看到了翻盤的希望。可惜時間有限,湖人隻得犯規,慈世平犯滿下場。喬治穩穩兩罰兩中,步行者保持4分的優勢。科比送出妙傳,克拉克森投籃命中,再度將差距縮小到2分。

科比再次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了103-104。步行者兩罰兩中后,湖人落后3分,還有追平的機會。湖人仍將球給了科比,但這次他投出“三不沾”,湖人功虧一簣。

【1】【2】【3】【4】【5】【6】
上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
    2. 2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陳雨…
    3. 3東京奧運會乒乓球男單:馬龍奪得…
    4. 4東京奧運會羽毛球男雙:中國組合…
    5. 5奧運晚播報︱中國代表團奪4金3…
    6. 6東京奧運會賽艇女子八人單槳有舵…
    7. 7東京奧運會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8. 8東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王懿律/…
    9. 9這屆奧運會的觀眾有多成熟?都學…
    10. 10東京奧運會:江燕獲賽艇女子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