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斯本競技俱樂部足球學校將落戶中國

2015年12月01日07: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30日電 (記者陳晨曦)29日,葡萄牙裡斯本競技足球俱樂部和億凱迪國際集團聯合宣布,雙方將攜手打造“未來競技聯盟”,涵蓋競技培訓、競賽組織、經紀服務等足球產業方面的內容,並將在北京、上海、重慶、遼寧、山東和四川6個省市,與符合標准的國內部門合作開辦裡斯本競技俱樂部足球學校。

  裡斯本競技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06年,是葡萄牙超級聯賽的豪門球隊,足球青訓聞名全球,先后培養出菲戈和C羅兩名世界足球先生。

  首家中國裡斯本競技俱樂部足球學校將有望於明年3月在北京建立,學校將為國內優秀的未來之星(13—19歲年齡段的球員)提供深造的平台。同時為國內建立一套可復制推廣的先進體育培訓模式,加強國內體育競技市場與世界體育市場的雙向交流。


  《 人民日報 》( 2015年12月01日 21 版)

(責編:趙竹青、馬麗)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