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未來出場時間將更少 保証不受傷打完賽季

2015年12月11日08:19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科比未來出場時間將更少 保証不受傷打完賽季

  科比讓路、新人接班成為了昨天對陣森林狼的主旋律。科比在場下觀戰,新人拉塞爾、蘭德爾成為主導力量,湖人主帥斯科特透露,這樣的陣容將會繼續沿用。對於科比,斯科特則表示,會繼續減少科比的出場時間,以確保小飛俠能夠健康打完整個賽季。

  “我們都希望在第82場常規賽的時候,他依然能站在場上。”斯科特說,“那時候,他還依然在打球,並且以他希望的方式結束職業生涯,那就是留在場上”。

  37歲的科比顯然無法繼續支持每一場都拼到最后,過去三年的傷病打擊,科比幾乎隨時都可能被傷病打斷自己退役巡回賽的計劃。

  斯科特認為,科比保持目前的強度,完全可以在不經歷重大傷病的基礎上完成整個賽季,“隻要我減少他的出場時間,他就可以健康打完整個賽季。我肯定不會再讓科比打上37分鐘,我會把他的出場時間減少到30分鐘”。

  目前,科比的平均出場時間為31.3分鐘,場均得分為16.2分。

  京華時報記者 毛烜磊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