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帥洪明甫首次亮相:要將血性帶到綠城

曹林波
2016年01月04日09:19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洪明甫首次亮相:要將血性帶到綠城

  在宣布洪明甫接掌杭州綠城帥印近半個月之后,這位新教頭終於正式在綠城廣大球迷面前亮了相。昨天洪明甫正式以綠城主帥的身份來到杭州,在享受綠城球迷熱烈歡迎的同時,也第一次公開討論了他入主綠城之后的執教理念。

  苦等6小時

  男神亮相征服全場

  與上兩次悄悄抵達杭州不同,在宣布成為杭州綠城的主帥之后,洪明甫昨天會到達杭州的消息很早就在球迷中間傳開了。昨天有很多球迷自發組織前來接機,對於這位曾經執教過韓國國家隊的主教練還是期待很高。

  洪明甫將執教綠城的消息從一開始就很受到韓國媒體的關注,所以昨天從仁川機場出發的時候,有很多韓國媒體前來送機,他即將飛來杭州的消息也早早地通過網絡傳到杭州這邊,更有乘坐同一航班回國的中國球迷,在候機時就認出了這位名教頭,第一時間將合影發到了朋友圈。

  隻不過洪明甫這次的行程有些曲折。先是由於仁川當地遭遇大霧天氣,飛機足足延誤了4個小時,原計劃下午1點55分到達的飛機直到6點才降落在蕭山機場。又因為仁川機場的行李傳送帶出現了問題,洪明甫的行李並沒有跟隨他來到杭州,還需要先做記錄,機場今天才能幫他解決。

  等到洪明甫出現在機場出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那些從下午1點就到達機場的球迷已經足足等待了6個小時,有接機經驗的球迷感嘆:“這應該是我們等得時間最長的一次接機了,上次接馬修也是晚點,看來有實力的都晚到。”

  長時間的等待並沒有削弱球迷的熱情,洪明甫一出現,就被球迷們嘹亮的歌聲所震撼,也被球迷們第一時間送上的綠城圍巾和鮮花所感動。

  而洪明甫顯然也非常重視這次亮相,在正式亮相前,一身筆挺正裝的他還特地停下腳步,又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發型和衣著,以完美狀態與綠城球迷見面。顯然他想要的效果達到了,有兩位綠城女球迷在洪明甫一亮相就捂著嘴小聲感嘆著:“大叔好帥好帥啊!”

  選擇綠城

  隻因看中這支隊伍的未來

  不過想要在杭州綠城取得成功,光靠顏值是不夠的,昨天,洪明甫也首次公開和記者討論了他執教綠城之后的想法。他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綠城是因為“綠城和我在執教理念上有很多的一致,這支隊伍非常年輕,我很看好綠城的未來。” 這和之前報道說他希望能夠開發年輕球員的理念是一致的。

  對於洪明甫來說,在辭去韓國國家隊主教練的職務之后,能夠在綠城重新執掌教鞭,“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因為中超這個平台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已經成為了全世界都很受關注的聯賽了。”

  當然執教綠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在元旦期間,后防線已有四名球員離開了,在新賽季如何組織后防線成為了洪明甫需要面對的第一個問題。“有四名后防線的球員離開,這些情況我到杭州之前就已經了解了。我此行,有一名韓國球員吳范錫同行,他可以勝任多個后防線的位置,距離聯賽開始還有8周左右的時間,對我來說,還有充分的時間來組織后防線。”

  面對中超燒錢愈演愈烈的情況,許多球迷關心綠城在下賽季將會是什麼樣的活法,對此洪明甫有自己的看法:“每個隊有每個隊的方法,有些球隊選擇大投入,有些球隊則不是,我們的理念就是在這中間找到一個平衡點。而下個賽季,我們會努力打造一支全力以赴的球隊,來回饋大家的支持。”雖然對於下賽季的具體目標,洪明甫說自己還要想想,但目前看來他還是會將韓國球隊的血性帶到綠城。

  今天,洪明甫將出席綠城俱樂部為他舉辦的媒體見面會,正式宣布上任。

  而回顧這段轉會期,顧超、曹軒、范曉冬、王林的離開,讓球迷心痛不已,但是一些球員的續約仍可以聊以欣慰,“寶島一哥”陳柏良與綠城續約至2020年,並於2日晚上回到杭州﹔球迷一直牽挂的馬修·斯皮拉諾維奇也於昨天從澳大利亞飛抵杭州﹔老將吳偉也完成了續約﹔談楊回歸,吳范錫、張磊加盟,這些新鮮血液都值得期待。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