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鄒正二次手術順利 預計10日回廣州

張曉敏
2016年01月05日07:38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鄒正二次手術順利預計10日回廣州

  上月中旬在世俱杯對戰巴薩比賽中受傷的恆大球員鄒正昨天傳來好消息,他目前第二次手術順利完成,家人和俱樂部的相關工作人員一直在陪護他,如果順利,鄒正預計在10日左右便可返回廣州療養。

  去年12月17日,2015世俱杯半決賽的焦點戰在日本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打響。廣州恆大挑戰巴塞羅那,比賽第32分鐘,蘇亞雷斯的進球發生之前,鄒正在防守時出現嚴重受傷,腳踝變形,被替換下場。當時鄒正在防守中與對方發生身體接觸,伊涅斯塔禁區外送出斜傳,禁區內爭頂時被身后的阿爾維斯撞倒在地,左腳腳踝發生嚴重變形,隨即斯科拉裡用李學鵬換下重傷的鄒正。

  由於傷勢嚴重,鄒正下場后就被送往當地醫院,並在第一時間進行了手術。盡管首次手術很成功,但由於還要進行二次手術,鄒正隻好留在日本繼續治療,他的家人也在第一時間趕到日本當地。昨天傳來消息,鄒正的二次手術也很成功,預計10日左右將回國。回到廣州后,等待鄒正的還是漫長的恢復,好在小將已做好了這方面的准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