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布拉特將就八年“禁足令”提起上訴

2016年01月12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布拉特將就八年“禁足令”提起上訴

  新華社電 被“禁足”的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由其律師在10日宣布,將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處以的八年“禁足令”提起上訴。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9日宣布,該委員會已經向布拉特和普拉蒂尼提供了對他們施行8年“禁足令”的理由,並允許他們對此提出上訴。

  據法新社報道,布拉特的律師理查德·卡倫已經在一封郵件中向該社確認,他們將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的八年“禁足令”提出上訴。而在此之前,普拉蒂尼的律師已經表示他們也將就“禁足令”提起上訴。

  國際足聯於2015年12月對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和副主席普拉蒂尼下達了8年內禁止參加任何形式足球活動的處罰,理由之一是布拉特濫用職權,2011年付給普拉蒂尼200萬瑞士法郎(約合1326萬元人民幣)酬金。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認為,布拉特向普拉蒂尼支付那筆錢“沒有任何法律依據”。

  據悉,如果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向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提出的上訴被駁回,他們還可以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