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就梅西禁赛提出上诉

赵晓松

2021年01月21日08:3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巴萨就梅西禁赛提出上诉

北京时间昨天(20日)凌晨,西甲竞赛委员会宣布,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因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击打对手,将被禁赛两场。随后,巴萨俱乐部立即发布公告,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

在这场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巴萨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并在加时赛中败下阵来。在加时赛补时阶段,巴萨全力进攻争取扳平,梅西在前场分球后,击打了一直纠缠他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比利亚利夫雷。主裁判在VAR(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后通过观看录像回放确认了梅西的犯规,并向他出示红牌。这是梅西在为巴萨出战的753场比赛中首次被罚下。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输球后梅西在更衣室就自己的红牌向队友们表达歉意,他表示自己是由于遭受了多次侵犯而情绪失控。

梅西的其他两张红牌都是在国家队比赛时领到的。2005年8月,阿根廷队对阵匈牙利队的友谊赛中,梅西替补登场,上演国家队首秀,他带球突破时被对手拉拽,他因一个轻微的报复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罚下。2019年美洲杯季军争夺战上,梅西与智利队的梅德尔发生口头冲突后互相撞击胸部多次,结果双双被罚下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