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8年“禁足” 普拉蒂尼已正式提起上訴

2016年01月13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巴黎1月12日電  據相關人士透露,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已經正式向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提起申訴,要求重審道德委員會對他處以的8年內禁止參與一切足球相關活動的處罰。

法新社12日向普拉蒂尼身邊的知情者求証此事時得到了確認。另據早前的消息,因同一問題被同樣“禁足”8年的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已於10日遞交了上訴申請。

3天前,國際足聯道德法庭向布拉特和兼任國際足聯副主席的普拉蒂尼解釋了給予他們這一處罰的原因。普拉蒂尼的律師德阿裡斯當日隨即確認,他們已經收到相關材料,准備仔細研讀、分析,並於11日提起申訴。

據悉,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向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提出的上訴如若被駁回,也僅當上訴被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駁回后,他們方可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 人民日報 》( 2016年01月13日 15 版)

(責編:溫靜、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