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欲延長對布拉特與普拉蒂尼的“禁足令”

2016年01月13日13: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國際足聯欲延長對布拉特與普拉蒂尼的“禁足令”

  2015年5月29日,國際足聯席布拉特和歐洲足聯主席普拉蒂尼供同出席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第65屆國際足聯代表大會。

  新華社日內瓦1月12日體育專電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調查部門於12日宣稱,他們正計劃尋求延長針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八年“禁足令”。

  2015年12月,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宣布因布拉特2011年向普拉蒂尼違規支付200萬瑞士法郎酬金而對二人下達八年“禁足令”。

  而事實上,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調查部門的最初想法是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處以終身“禁足”。但是該委員會裁決部門認為沒有証據証明這200萬瑞士法郎的款項與腐敗有關,於是駁回了針對這兩人的腐敗指控,僅以濫用權力為由對兩人處以八年“禁足令”。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調查部門的一位發言人12日宣稱,他們計劃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八年“禁足令”向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提起上訴,而上訴內容可能會延長兩人的“禁足令”。

  就在前幾日,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已經分別表示他們將就“禁足令”向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進行上訴。而據相關人士透露,普拉蒂尼已經正式提交了自己的上訴請求。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