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無意去裡約 最后一場球應屬紫金

2016年01月17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7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湖人隊將在今天的比賽中客場挑戰爵士隊,賽前科比接受了媒體採訪,並表示自己無意參加2016年裡約奧運會。

“我已經告知K教練和杰裡,我的身體沒法支持我參加奧運會。”科比說。

“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科比說,他認為現在是屬於年輕人展示自己的時間,自己不應該去佔用這一個寶貴的席位。

“自從我發表退役聲明后,我得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他們場上的表現。”科比說,“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他們才是這項運動的未來,他們理所應當出現在裡約的賽場上。這些小伙子是觀眾們想要看到的和全力支持的,他們將向球迷們展現籃球比賽在未來是什麼樣子。”

科比表示,雖然代表自己的國家打球很美好,但是他想穿著湖人隊球衣打完自己的最后一場比賽。2008年和2012年奧運會,科比曾幫助美國隊奪冠。

此外,科比還表示,自己無意執教或者進入管理層,退役后擔任評論員也不在考慮范圍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