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澳洲鐵衛加盟? 泰達回應:還有變數

李航
2016年01月28日08: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天,泰達在紅塔基地進行了兩場熱身賽,雖然球隊分別以4:3和1:0擊敗了成都錢寶、大邱FC,但大家都在關心場外的一個話題,那就是韓國媒體爆出的濟州FC俱樂部公布澳大利亞外援阿萊克斯轉會泰達的消息。不過,泰達方面並不認同外界的傳聞:“只是有這個意向,但距離簽約還有很多環節,其中還有很多變數。”俱樂部高層氣憤地表示,韓國俱樂部如此舉動很不專業。

在上賽季中超聯賽中,泰達后防高度不足,因此德拉甘在挑選外援上,希望能找到一位身材高大的外援中衛來彌補泰達后防的短板。而韓國媒體爆出的這位澳大利亞外援,身高將近2米,在K聯賽仁川FC一直司職主力中衛,技術特點非常符合泰達的“胃口”。“我們通過一些關系咨詢過這位球員一些情況,僅限於此。”泰達俱樂部官員承認,確實有這個意向,他的特點符合球隊需要,了解過這位外援的情況。

雖然泰達方面與澳大利亞外援還處於剛剛接觸的階段,但韓國濟州FC昨天突然宣布阿萊克斯轉會泰達的消息,讓這樁轉會突生變數。“還沒有面對面溝通過,到簽約那一步還需要很多的環節,還有很多的變數。前不久舜天要簽的那個外援,都已經到南京見面,不最后還是沒談成嗎?何況我們現在還沒見過。”泰達俱樂部官員表示,現在引援環節非常復雜,不簽字都不能確認簽約,“韓國俱樂部這樣做法很不專業,如果這事沒有談成,這位外援可能連退路都沒有。”這位官員透露,近日將與這位外援的經紀人進行溝通,至於結果如何還無法確定。

泰達選援團昨日已經返回天津,這也意味著泰達引援工作即將畫上句號。據悉,莫桑比克外援贊納迪恩有望在本周內抵達昆明,如果這位澳洲外援簽約,那泰達隻剩下一位來自東歐的鋒線外援沒有露出真容。另外,昨天又有一名海外踢球經歷的小將來泰達試訓,這位名叫徐武的球員原先在海利豐效力,后來在日本高中、大學聯賽效力7年,現在回到國內參加泰達試訓,希望在國內聯賽展現實力。

據悉,泰達俱樂部昨天正式宣布,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吉祥物的設計方案。這意味著原來的吉祥物“哪吒”即將告別歷史舞台,而新的吉祥物將代表全新泰達積極、健康、正能量的形象。

(責編:體育實習 程瑞、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