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脚威廉加盟阿森纳

张薇

2020年08月15日08: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国脚威廉加盟阿森纳

  新华社伦敦8月1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阿森纳俱乐部14日宣布,巴西国脚威廉已成为“枪手”一员,双方签约3年。

  32岁的威廉之前为同在伦敦的切尔西俱乐部效力7年,为“蓝军”出场339次,打入63球,随队两夺英超冠军,还曾获得足总杯和欧罗巴联赛冠军各一次。据说切尔西为威廉提供了新合同,但巴西人没有接受,最终自由转会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阿特塔表示,他们很明确地想要加强球队中场的进攻能力以及边锋位置,而他们已关注威廉好几个月。“他能给我们带来很多选择,他可以踢三四个位置,几乎赢过足坛所有荣誉但仍然充满斗志。”

  威廉则表示,阿特塔让他对加盟阿森纳充满信心。“我相信在阿特塔的带领下,阿森纳再次拥有了冲击英超或者欧洲赛事冠军的机会。”

  阿特塔去年12月入主阿森纳。虽然“兵工厂”本赛季英超仅名列第八,但足总杯决赛击败切尔西夺冠。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