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昔日國奧戰將加盟 泰達收獲海外小將

李航
2016年01月29日09:1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雖然泰達錯失李源一、徐新兩位國奧悍將,但在挖掘海外球員的工作也不是兩手空空。根據泰達俱樂部的通知,明天上午俱樂部將召開新援見面會,屆時兩位曾入選過93國奧且有在葡萄牙踢球經歷的留洋小將簽約泰達。“費了很大的周折和努力,能夠簽下這兩員小將不容易。”俱樂部高層表示,能夠簽約兩位留洋小將也是選援團歐洲之行的最大收獲。

泰達選援團1月10日奔赴歐洲,雖然主要工作是篩選外援,但還有一項工作鮮為人知,那就是奔赴葡萄牙考察留洋小將。2011年,中國足協選拔了40名“希望之星”奔赴葡萄牙學習,李源一就是其中一員。經過幾年的鍛煉,雖然有些孩子學成回國成為93國奧的主力,但有些球員還在葡萄牙加盟葡甲甚至更低級別的俱樂部征戰聯賽。在這些球員中,不乏一些極具潛力的球員,泰達就是相中其中兩名曾入選過93國奧的留洋小將,最終用最大的誠意招致麾下。

目前,泰達不想提前透露這兩位球員的姓名,希望能給球迷帶來一個驚喜。據悉,明天上午發布會結束后,泰達高層將親自帶領兩位新援奔赴昆明與球隊會合,隨后參加泰達新賽季的備戰。

(責編:體育實習 程瑞、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