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泰达之战将成本赛季公开售票首赛

肖赧

2020年08月28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上港、泰达之战将成本赛季公开售票首赛

  按照计划,中超第8轮B组上海上港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将于8月31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8月27日获悉,作为中超联赛观众试入场的第2场测试赛,这场比赛亦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售球票的首场比赛。

  在8月26日苏州举行的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向各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倡议共同做好联赛防疫工作、维护联赛秩序与整体利益同时,也向各家俱乐部介绍了目前各级职业联赛筹备、管理工作的一些进展情况。其中,联赛“对观众开放”的话题也被提及。

  陈戌源透露,中超大连赛区有望从9月10日开始在部分比赛中对球迷“试开放现场看台”。此外,中国足协及有关方面也将适时研究中甲联赛向观众开放现场看台的方案。

  据了解,在中赫国安、上港比赛后,中超苏州赛区将在第8、第9轮本赛区每个比赛日中各选择一场比赛作为对球迷开放的“测试赛”。第8轮,对球迷试开放的场次分别为8月31日晚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上港队与泰达队的比赛;9月1日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赫国安队与当代力帆队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场比赛将正式向球迷售票。上港与泰达队的比赛也因此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场公开售票的场次。从8月25日开始,大麦网上已经正式开通上述两场比赛的线上售票渠道。上港与泰达比赛的球票价格统一为100元,而中赫国安与当代力帆队比赛的票价分为100元、120元两档。

  另据了解,对于未来开放观众看台的中超比赛场次,大麦网正常来说会在赛前7天左右开票。这也为球迷合理安排观赛行程、从容观赛创造便利条件。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