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巴爾克斯轉投葡超豪門 泰達稱已有備用人選

記者 李航
2016年02月02日08:1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該來的終究會來,想走的終究要走。從上賽季聯賽結束后,媒體就爆出了泰達鋒線外援巴爾克斯有意轉會的消息,盡管今年球隊冬訓“海盜”還是如期出現在昆明與球隊會合,一度打消了外界疑慮,但“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巴爾克斯,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准備加盟葡超豪門裡斯本競技。“這個結果對隊員們是一件好事,對教練也是一件好事。”泰達俱樂部高層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俱樂部手中已有備用人選,巴爾克斯離隊不會對泰達備戰造成影響。

不過在冬訓期間的種種跡象表明,巴爾克斯已經無心在泰達踢球,離開或許對他、對球隊都不是一件壞事。1月31日,泰達隊下午與上海申鑫熱身賽結束后,教練組給全隊放假一天,巴爾克斯與瓦格納兩位外援先后離隊。據記者了解,瓦格納返回巴西是因為辦理前往迪拜的簽証手續,而巴爾克斯離隊則不知去向。就在大家猜測之際,巴爾克斯的身影出現在葡萄牙裡斯本機場,葡超豪門裡斯本競技的俱樂部工作人員去機場接站,巴爾克斯則面帶笑容與來人相談甚歡。不久,葡萄牙媒體就爆出了巴爾克斯即將簽約裡斯本競技的消息。據葡媒透露,巴爾克斯有望在24小時內身披裡斯本競技的球衣。

對於巴爾克斯即將轉會裡斯本競技的消息,泰達方面也予以了確認。“這個結果對隊員們是一件好事,對教練也是一件好事。”俱樂部高層透露,泰達目前正在積極篩選鋒線外援人選,如果不出意外,近日內便將水落石出。“大家可以放心的是,新的外援組合肯定要比巴爾克斯強。”俱樂部高層的這句話,也算是給津門球迷吃了一顆定心丸。據悉,泰達原本已經確定了一名外援人選,但巴爾克斯的突然離隊,意味著俱樂部在短時間還要再挑選一位鋒線外援。好在俱樂部已有備案,所以巴爾克斯離隊不會給球隊帶來太多的影響。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