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耻辱性惨败 巴萨需要“换血”

陈柏乔

2020年08月15日14: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皮克:耻辱性惨败 巴萨需要“换血”

  新华社里斯本8月14日电(陈柏乔)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14日在里斯本2:8惨败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无缘欧冠四强。赛后,33岁的巴萨中卫皮克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比赛,一种耻辱的感受”,并提到俱乐部方面“需要做出改变”。

  皮克表示,巴萨在连续多次失利后需要在俱乐部结构上做出调整,并语出惊人地称自己在球队需要“换血”时可以率先离队。巴萨主帅塞蒂恩则坦承:“目前大家都关心我的下课问题,但这取决于俱乐部。”据媒体透露,此次在欧冠中耻辱性的惨败使得本就隐患重重的西甲豪门的境况雪上加霜。

  作为胜利的一方,拜仁主帅弗利克对媒体表示,球队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结果非常完美,接下来将考虑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同时德国人还向两位已率队晋级欧冠四强的同胞图赫尔(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和纳格尔斯曼(莱比锡主帅)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欧冠决赛会是一场“德国决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