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进入重建时间 清洗队内老将、重新签回内马尔

2020年08月18日08: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欧冠淘汰赛2-8惨败于拜仁慕尼黑,巴萨主帅塞蒂恩(左)在替补席上面无表情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凌晨,西甲俱乐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塞蒂恩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新帅人选将在未来几天公布。而据天空体育报道,现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科曼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任巴萨主帅,据悉,科曼原则上已经同意接任巴塞罗那主帅的工作。

虽然巴萨主帅 人选尚未确定, 但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对下赛季球队人员变化进行关注。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报道,科曼如果执教巴萨,那么他的首要转会目标将是阿贾克斯中场核心范德贝克,早在去年,范德贝克的名字就与巴萨联系在一起,后来也有媒体报道皇马想要签下这名荷兰中场。不过在皇马确定今夏不花大钱引援后,巴萨在争夺范德贝克上没了对手。据悉,范德贝克的转会费将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

同时,由于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巴萨也将在下赛季开始重建,球队内包括拉基蒂奇、苏亚雷斯、阿尔巴等一干老将将面临清洗或降薪。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重新签回内马尔,来改善球队目前的状况。据悉,巴萨希望以6000万欧元+格列兹曼的价格将内马尔重新带回诺坎普。2019年7月,巴萨斥资1.2亿欧元签下了法国前锋格列兹曼,但这位2018年世界杯银球奖得主并没有在诺坎普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2-8惨败给拜仁的比赛中,格列兹曼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而拜仁首发阵容的全部身价还没有他一个人高。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