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合:拜仁、巴萨会师欧冠八强

2020年08月09日13: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8日电 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8日结束了最后两场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拜仁与巴萨分别淘汰了切尔西、那不勒斯,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拜仁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3:0大胜切尔西,一只脚已经晋级。本场坐镇安联球场,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主宰了比赛,这位波兰射手先是上半场点射建功,随后又助攻佩里西奇扩大比分。

尽管亚伯拉罕在半场结束前为切尔西扳回一球,但易边再战,托利索接莱万传球垫射入网,之后莱万又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1。拜仁在两回合比赛中实现了对切尔西的“双杀”,总比分7:1进入八强。

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与那不勒斯1:1战平。此役,回到主场的巴萨在第10分钟由朗格莱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但进球过程中朗格莱有明显的推人动作,不过主裁判仍判定进球有效。第22分钟,梅西为主队打入第二球。第30分钟,梅西又一次攻破了那不勒斯的城池,但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伤停补时阶段,巴萨与那不勒斯先后获得点球机会,苏亚雷斯、因西涅各自将球罚进,上半场巴萨3:1领先。

下半场比赛,孤注一掷的那不勒斯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无功而返,其中前锋米利克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巴塞罗那两回合4:2淘汰对手,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拜仁。

至此,本赛季欧冠的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将在12日打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