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泰達隊史最高身價球員 來頭不小

記者 李航
2016年02月03日09: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巴爾克斯的離隊讓人遺憾,但昨天凌晨裡斯本競技宣布隊內的哥倫比亞前鋒蒙特羅轉會泰達的消息,又讓津門球迷感到欣慰。在德國《轉會市場》網站中,蒙特羅估價1100萬歐元,他的加盟無疑可以彌補巴爾克斯離隊后的空缺。

巴爾克斯抵達裡斯本之后,火速和裡斯本競技在合同上達成了一致。據了解,巴爾克斯簽約一個半賽季,此后雙方還有兩年的續約選項條款。令人驚訝的是,裡斯本競技為巴爾克斯設置了60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可以看出俱樂部對他的能力十分看好。

與此同時,裡斯本競技官方還宣布隊內的哥倫比亞前鋒蒙特羅加盟泰達,轉會費是500萬歐元。不過這個價格有些含糊不清,目前存在多種說法,最普遍的說法是巴爾克斯外加500萬歐元換來了蒙特羅。不過也存在另外一種說法,泰達花費了700萬歐元購買了球員的全部所有權。

無論蒙特羅用何種方式加盟泰達,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位哥倫比亞外援的實力還是非同小可的。蒙特羅今年28歲,身高1.76米,可以踢前鋒和前腰,2014年轉會裡斯本競技,本賽季為球隊各項正式比賽出場23次打進6球,另有6次助攻,他還曾經為哥倫比亞國家隊出場4次。對於這筆交易,裡斯本競技官方透露,蒙特羅是以500萬歐元的身價轉會,因此,這位哥倫比亞強援有望成為泰達隊史最高身價的球員。

但截至目前,泰達還沒有官宣蒙特羅加盟球隊的消息,因此他很難在昆明出現。據悉,雖然蒙特羅加盟泰達已無障礙,但簽約之前還需要體檢等環節需要完成,因此泰達尚未公布蒙特羅加盟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在完成轉會手續之后,蒙特羅將奔赴迪拜和球隊會合,屆時才能一睹這位葡超前鋒的表現了。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