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全場低迷頻繁“打鐵” 湖人客場不敵步行者

葛曉倩
2016年02月10日08:4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昨天,NBA常規賽再戰一輪。職業生涯最后一次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打球的科比在最后一節投中3個三分,但仍然沒能帶領球隊翻盤,湖人以87比89不敵步行者。

湖人和步行者的淵源頗深,后者的大將希伯特去年夏天被交易到了洛杉磯。而步行者2000年第一次闖入總決賽,卻被科比率領的湖人隊擊敗。不過,對於公開表示這個賽季末將退役的科比,印第安納波利斯球迷卻不吝送上他們的掌聲和喝彩。

整場比賽,科比得到19分和5個籃板。他的大部分得分都來自下半場,全場命中率偏低,25投隻有6中。科比在昨天開場后就沒能找到感覺,首節4投全失,隻靠罰球得到了3分。一直到第二節還有7分58秒時,科比才突破上籃得手。科比第三節還在繼續“打鐵”,5投全失。第四節他雖然開場4投全中,可是隨后的5次出手全部投失。如此低的命中率給了“科比崇拜者”保羅·喬治調侃他的機會,后者在賽后被問到如何記憶這場和偶像的最后一次交鋒,他的回答是:“我們分別是25投6中和18投6中,我們都在全力以赴!”

“我命中了一個球,然后又回到投籃像屎一樣的狀態。”對於自己在對陣步行者時的糟糕命中率,科比在賽后這樣說道。不過,對於當家球星如此低迷的表現,湖人隊主帥斯科特看上去並不介意。他說:“有時候,你的成功和失敗都在於此。對於科比這樣的表現,我願意接受。”下一場比賽,洛杉磯人將前往客場挑戰勒布朗·詹姆斯率領的克利夫蘭騎士隊。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