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沈陽奧體重鋪草皮 遼足上半年“客”多

2016年02月14日08:30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根據新近公布的2016賽季中超聯賽賽程,遼寧宏運足球隊將以“兩連客”開局——3月6日及3月11日分別客場挑戰石家庄永昌隊和山東魯能隊。4月2日聯賽第3輪,宏運隊將迎來新賽季第一個主場比賽,對手為河南建業隊。值得一提的是,沈陽奧體中心將於今年4月底至6月初重新鋪設草皮,如此算來,宏運隊上半年的主場比賽有可能調整為客場比賽。

為了配合奧體中心重新鋪設草皮,今年4月底至6月初宏運隊將無法在“主場”進行比賽。奧體中心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重新鋪設草皮的計劃是早就定下的,新草皮已經在渾南基地進行培植,4月底移植到奧體中心后,需要一個半月的養護期。此事我們已經通知遼足,相信遼足會有相應預案。”

從新賽季中超聯賽賽程來看,宏運隊因奧體中心重新鋪設草皮受到影響的3場主場比賽是:4月30日對陣河北華夏幸福隊、5月7日對陣上海綠地隊、5月21日對陣廣州恆大隊。就此,宏運隊已經准備兩個預案:一是與中國足協和相關俱樂部溝通,將以上3場比賽進行主客場對調﹔ 二是這3場比賽仍然在沈陽進行,比賽地點則改為鐵西體育場。但由於鐵西體育場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承辦過正式足球比賽,因此能否達到“中超標准”還不好說。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