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主帅李铁赴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踩场

张逸飞
2020年05月30日09: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主帅李铁赴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踩场

  新华社沈阳5月29日电(记者张逸飞)29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李铁与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在当地足球管理部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的奥体中心足球场以及周边的两块训练场考察场地。

  2020年1月2日,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下一阶段比赛,经中国足协研究批准,李铁成为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在考察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时对记者表示,自己作为辽宁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对家乡有很深的感情,每次回到沈阳都会与辽宁负责足球的领导就项目发展和青训培养等问题沟通交流。

  2001年中国男足在沈阳1:0战胜阿曼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此后沈阳被很多球迷视为中国足球的福地。国足最近一次在沈阳奥体中心比赛是2016年9月的俄罗斯世预赛12强赛中对阵伊朗。国足最终在这块场地上0:0逼平了对手。

  中国男足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还有4场比赛,目前落后小组头名叙利亚队8分。国足40强赛下一轮比赛(主场迎战马尔代夫队)原定于今年3月26日举行,但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这4场比赛中,3场为主场比赛,1场为客场。

  记者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到,几名场地养护人员正在进行日常维护工作,目前主场地和训练场地草坪质量整体良好。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