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 2015-2016賽季

科比:很榮幸最后一次參加全明星賽 發微博感謝粉絲

2016年02月15日15: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賽前,科比致辭告別全明星。
賽前,科比致辭告別全明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2016NBA全明星正賽在多倫多進行,“票王”科比領銜的西部隊以196-173戰勝東部隊。這是科比最后一次參加全明星賽,本場比賽他得到10分、6籃板、7助攻和1搶斷,職業生涯全明星賽總搶斷數達到38次,超越邁克爾-喬丹上升到NBA歷史第一。

  正賽開賽前,現場連續播放了兩段向科比致敬的視頻,多位NBA全明星球員都在這段視頻裡為科比送出寄語和祝福。隨后,科比走上球場中央並在全場球迷面前發言。“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支持。我很幸運能夠打我熱愛的比賽,而且我在這個聯盟裡的時間超過了我年齡的一半。也很高興能有機會和這些年輕球員一起打全明星,和他們談論比賽以及分享我對籃球的理解。感謝你們,我現在要去熱身一下了。”

  賽后,科比在個人微博感謝粉絲的支持。科比在微博中寫道:“非常榮幸能夠第19次、也是最后一次參加全明星賽。謝謝微博中所有我的粉絲們。”

科比微博截圖
科比微博截圖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