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籃季后賽首輪開打 常規賽四強客場齊奏凱

2016年02月16日07: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5日,新疆隊球員周琦(左三)在比賽中扣籃。
  新華社記者 李 明攝

掃描二維碼
  看更多內容

本報北京2月15日電 (記者劉碩陽)從常規賽揭幕戰,到季后賽第一輪,本賽季北京、新疆兩隊的對決總是引人關注。15日晚,在2015—2016賽季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季后賽首輪的較量中,上賽季總冠軍北京隊在主場以105︰117負於新疆隊。同時進行的另外3場比賽中,主隊也均告負,大比分以0︰1落后。

在當日北京隊與新疆隊的比賽中,在經歷了略顯平淡的第一節后,坐擁兩大強力內線球員的新疆隊通過外線進攻在第二節建立了優勢,西熱力江、布拉切和可蘭白克·馬坎相繼命中三分球,一舉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本場比賽新疆全隊共投入11個三分球。隨著馬布裡體能下降,北京隊並未在剩余的時間內獲得任何機會,最終以12分之差敗北。在另外3場比賽中,廣東隊以95︰81擊敗山東隊,四川隊以139︰98擊敗廣廈隊,遼寧隊以116︰108戰勝浙江隊。至此,常規賽前四名均反客為主,以大比分1︰0領先,佔得晉級先機。

《 人民日報 》( 2016年02月16日 15 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