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土超前金靴加盟國安 轉會費800萬歐元合同“3+1”

記者 鄭楠
2016年02月16日07:22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國安最后一個外援終於落聽,那就是土耳其前鋒伊爾馬茲。至此國安這個冬歇期外援引進工作基本結束。而遠赴迪拜拉練的國安也將在今天迎來首場熱身賽。

新援年薪600萬歐元

伊爾馬茲將加盟國安在春節前就已傳出消息,昨天,這一消息被土耳其媒體証實。土耳其媒體稱,北京國安已經就伊爾馬茲的轉會與加拉塔薩雷俱樂部達成一致,國安將為這位土耳

其前鋒花費800萬歐元的轉會費。據悉,伊爾馬茲與國安簽訂的是一份“3+1”的合同,年薪為600萬歐元。當地時間2月13日,加拉塔薩雷俱樂部給伊爾馬茲舉行了一個小型的告別儀式。

據悉,國安為了讓土超前鋒盡早和球隊會合,在春節期間加班加點完成了與伊爾馬茲簽約的各種程序。今天,在迪拜拉練的國安隊員們將見到這位新外援。

伊爾馬茲在2015-2016賽季在土超聯

賽中出場15次,打入9球並有1次助攻,暫時排在土超射手榜第8位,是隊內第一射手。在2015-2016賽季歐冠聯賽中,伊爾馬茲出場4次沒有取得進球。伊爾馬茲曾攻破過阿森納等歐洲豪門的球門。在2011-2012 賽 季 和2012-2013賽季,伊爾馬茲兩次奪得土超聯賽金靴。在國家隊的經歷中,伊爾馬茲迄今為止為土耳其國家隊出戰42次打入19球。

國安引援基本結束

隨著伊爾馬茲的加盟,國安這個冬歇期的外援引進也告一段落。他們分別是克裡梅茨、拉爾夫、奧古斯托、克萊伯(留用)和伊爾馬茲。在這個冬歇期,國安在引援方面依然沒有跟風其他俱樂部,著力在實用性方面。國安的“老熟人”克裡梅茨在很大程度上平衡了后防線年齡偏大的問題﹔來自巴甲冠軍的拉爾夫和奧古斯托本身就有很好的默契,減少了磨合問題﹔盡管克萊伯在上個賽季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俱樂部引進他自然看中這名前鋒的一些優勢,再經歷過一個完整的冬訓,新賽季將避免掉去年加盟時身體狀態和競技狀態的問題。

大年初三下午,國安就正式集結,奔赴迪拜進行第四階段冬訓。按照原有計劃,球隊將在迪拜進行為期兩個星期的訓練,其間將會與幾支實力較強的對手進行教學賽。

國安在本周將在迪拜進行兩場熱身教學賽,分別是當地時間2月16日對陣烏茲別克斯坦超級聯賽新軍塔什干奧波德,2月19日對陣瑞士超級聯賽球隊蘇黎世FC。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