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馬丁內斯不在狀態 恆大悶平浦項制鐵

甘慧
2016年02月25日08:17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丁內斯不在狀態 恆大悶平浦項制鐵

昨晚,衛冕冠軍廣州恆大在新賽季的亞冠聯賽中登場亮相。恆大斥巨資引進的杰克遜·馬丁內斯明顯還沒有融入到全隊之中,恆大最終在主場0:0悶平韓國浦項制鐵隊。

在這個冬歇期之中,恆大的鋒線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埃爾克森離隊轉投上海上港,恆大斥資4200萬歐元引入鋒將馬丁內斯。從身價上看,恆大隊鋒線進行了升級換代,但是畢竟馬丁內斯到隊的時間較短,和全隊還缺乏必要的磨合,所以很難與全隊形成合力,恆大整條鋒線未能發揮出應有的戰斗力。

而且,恆大全隊也未在狀態。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斯科拉裡就打預防針說,“我們的冬訓在比賽方面沒有准備得非常充分,隻打了兩場熱身賽。況且我們的准備期開始得更晚一些,所以對於這場比賽,我們在身體和技術上的准備不如其他球隊那麼充分。”從昨天的比賽看,斯科拉裡這麼說並不是低調。這也使得恆大未能在新賽季的首場比賽中戰勝浦項制鐵隊,取得開門紅。

本場恆大與浦項制鐵的亞冠比賽是在空場的情況下進行的。因恆大被亞足聯處罰,此戰不允許球迷入場,天河體育場內場是空場氛圍,這或許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球員的狀態,無法興奮起來。

在接下去的半個月裡,恆大既要到重慶打超級杯,還要遠赴客場,與悉尼FC隊的亞冠第二輪的對決,緊接著迎來新賽季中超聯賽的首輪比賽,多線作戰的恆大面臨著嚴峻考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