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首阶段比赛落幕 恒大队2胜1平夺冠

2020年08月31日13: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恒大U18队夺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冠军(图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预赛第一阶段昨日在恒大足校落幕。经过3个比赛日较量,广州恒大U18队以两胜一平夺冠,同时收获了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奖项。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共有中超、中甲职业俱乐部梯队和各省职业队共13支顶尖球队参加。赛事分预赛和总决赛:预赛共4个阶段,每月由恒大和另外3支球队角逐月冠军,4个月度冠军队将在年底参加总决赛,预赛和总决赛都实行单循环赛制。

恒大U18队吴俊杰(左)争夺球权(图由主办方提供)

8月的预赛有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4支球队参加。广州恒大U18队在3场比赛中,先是以3比3战平广州富力,随后以1比0胜河北华夏幸福,4比0胜石家庄永昌,后两场比赛做到了零失球,最终夺得本阶段比赛冠军。其中广州恒大前锋吴俊杰在首场比赛中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获得赛事最佳射手,后卫蒋维朗也有不俗表现,不仅以队长身份踢满了3场比赛,还在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

恒大球员蒋维朗(左)争抢头球(图由主办方提供)

获得赛事最佳教练称号的广州恒大U18队主教练前田浩二充分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说,因为此前已经有10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了,所以第一场比赛踢得有点艰难,后面两场球看了视频分析,解决了球队的问题,做到了零失球,拿到这个冠军是很好的结果。接下来会让球队更成熟,让球员得到更多成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