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要求主席候選人提前遞交當選感言

2016年02月25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國際足聯要求主席候選人提前遞交當選感言

新華社蘇黎世2月24日體育專電 國際足聯主席大選將於26日舉行,國際足聯24日要求,主席候選人無論誰當選,每人都要提前遞交當選后的致辭,此舉是為了避免他們“說錯話”、同時也希望讓處於水深火熱的國際足聯挽回一些顏面。

五位國際足聯主席候選人24日進行了會晤,為大選后的新聞發布會進行預演,對於媒體可能拋出的問題,有專人為他們提供了“建設性的問答”。

本次國際足聯主席大選,國際足聯邀請了美國律師和專家到場,以修正其在美國犯罪腐敗調查中受損的形象。

然而,歐足聯秘書長因凡蒂諾卻對國際足聯試控制局面的做法不屑一顧。“每個人都有權利說出任何想要說的話。我是自己的主人,我會表達我的觀點。我歷來如此。”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坦然站在媒體面前,沒有任何恐懼,說出我的想法,我應該為國際足聯和世界足球做些什麼。當然,我能夠理解國際足聯為什麼要這樣做(讓候選人提前遞交當選致辭),我知道怎樣處理這些事,”因凡蒂諾自信地說。(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