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宣布布拉特、普拉蒂尼禁足令縮短兩年

2016年02月25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5日凌晨,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宣布,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禁足期縮短至6年。原本兩人被處罰8年內不得參與足球相關活動,但由於之前對足球事業有貢獻,禁足期被縮短至6年。

前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和前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去年12月由於一筆200萬瑞士法郎的匯款受到了調查。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駁回了調查委員會對他們提出的“終身禁足”的提案。

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的聲明中寫道:“上訴委員會認為在做出處罰決定時,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一些可以減輕處罰的因素未被考慮。上訴委員會認為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為國際足聯、歐足聯和足球事業服務多年,可以作為減輕處罰的根據。”

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否認了全部指控,兩人之前均表示要上訴到體育仲裁法庭。布拉特說:“我對上訴委員會的決定十分失望,下一步我將上訴到洛桑的體育仲裁法庭。“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