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奧尼爾:科比謝幕戰我肯定出席 本該有7枚戒指

2016年02月25日08:2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奧尼爾:科比謝幕戰我肯定出席 本該有7枚戒指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近日“大鯊魚”奧尼爾作客了ESPN的“Mike&Mike”節目,在節目中他表示自己一定會現場觀戰科比職業生涯的最后一場比賽。

  “我當然會在那裡,他最后一場比賽我一定會在。”

  此外,在節目中奧尼爾還談到,現在他時不時還會設想假若他能同科比再搭檔幾年自己是否還能夠多拿到幾個總冠軍戒指。

  “我總會這樣想,除了科比之外,對韋德、對便士(安芬尼-哈達威)也是如此。最理想化的結果就是我能夠擁有七枚總冠軍戒指,我在奧蘭多同便士搭檔時曾經丟掉過一個,還有一次就是我初到邁阿密的時候,我們在當年的東決中被活塞搶七擊敗,當時我們的主帥還是斯坦-范甘迪,然后我記得好像我在湖人時期總共進過四次還是五次總決賽,所以,五加二等於七,我本該擁有七枚冠軍戒指!”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