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賽將舉行 "拳王"張君龍嗨翻全場

2016年02月29日13: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9日電(記者馬劍報道)近日,《助力冬奧——龍王張君龍中國行2016賀歲中國——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賽西雙版納站》(以下簡稱拳霸賽)新聞發布會在京隆重舉行。億成國投董事長張億成先生、重量級“拳王”張君龍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新聞發布會。

張億成首先簡要介紹了本次“拳霸賽”,並表示此次活動是基於弘揚奧運精神,助力2022年冬奧會,以體育盛事來帶動旅游文化,從而促進少數民族地區經濟增長,實現體育文化與民族文化的共同繁榮。發布會上,張億成還向現場嘉賓及媒體展示了“拳王”張君龍先生珍貴的“金腰帶”,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拳王”張君龍先生表示:能在美麗的西雙版納舉辦這次賽事,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拳擊選手切磋技藝,他本人非常期待,屆時也會邀請很多朋友前來觀賽。

發布會上,張億成先生現場為“拳王”張君龍先生頒發了聘書,宣布張君龍先生將擔任億成國投旗下庄西雙景·江景公寓的代言人。

雙方代表共同按下了本次賽事活動的啟動球,宣布拳霸賽正式啟動。最激動人心的環節,就是“拳王”張君龍先生及拳王代表進行拳擊秀表演,“拳王”的一招一式,嗨翻全場的氣勢,令台下來賓尖叫聲不斷,掌聲此起彼伏!

2008年奧運會來到中國,2022年“冬奧會”又將拼搏的奧運精神再度發揚傳承開來。體育盛事的到來,在近年掀起民眾種種關注熱潮。億成集團獨辟蹊徑以拳擊賽事帶動旅游文化,發起了這樣的集體育娛樂旅游為一體的文化活動,意義與影響力非同凡響。

此次“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賽”將於4月11日在西雙版納世紀金源大飯店舉行,屆時還將邀請聞名全球的“拳王”霍利菲爾德作為嘉賓出席,相信這對於喜愛體育的粉絲們來說,是最幸福的消息,我們也將持續發來報道。

“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賽”由億成國際投資集團、世界拳擊協會、世界拳擊聯合會中國區機構、中國職業拳擊聯合會主辦。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