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奧預賽-最美門將上頭條 這次沒親是熊抱

劉大偉
2016年03月08日15:06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美門將上頭條 這次沒親是熊抱

門將趙麗娜

此次奧預賽擔當主力門將的趙麗娜是球隊獲勝的功臣之一,作為比尼上任后一手扶正的門將,她是比尼的愛將。趙麗娜也用優異表現回報了比尼的信任。擊敗日本隊后,比尼甚至親了趙麗娜。而昨晚擊敗韓國隊后,比尼張開雙臂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熊抱。

本屆奧預賽上,中國女足打了4場比賽,隻在面對朝鮮和日本時丟掉2球,場均失球數僅有0.5粒。正是因為女足有著出色的防守,這也為女足奠定了進軍裡約奧運的基礎,作為主力門將的趙麗娜居功至偉。

眾所周知,出征這次奧預賽之前,中國女足還鬧出了很大的一件換“門”風波。原先一直是國家隊主力門將的王飛沒有被國家隊帶到日本,因為這次大膽的換人,主帥布魯諾還受到外界的一些質疑。然而,頂替王飛擔當此次世預賽主力的美女門將趙麗娜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她也是中國隊能夠贏得比賽的一個重要因素。過去的比賽中趙麗娜的表現可以說毫無瑕疵,她是中國隊最穩定的一環,布魯諾一直強調中國隊沒有絕對的主力,但是趙麗娜始終是球隊公認的最穩定一環,在之前擊敗日本之后趙麗娜透露:“布魯諾賽后在更衣室什麼也沒說,一直在跳舞,還摟著我親了一下。”這位4個月前還是三號門將的球員,如今已經成為了布魯諾陣中最重要的球員。

1991年出生的趙麗娜身高達到1米87,憑借高挑的身材和清秀的外貌她在網絡迅速走紅。不僅會踢球,她還會打英雄聯盟,會打架子鼓。隨著女足的一路高歌猛進,趙麗娜也被網友和球迷譽為女足的第一美女。日本媒體把趙麗娜的照片放到了頭條新聞上,稱她是實力與美貌的兼備並阻擋了日本隊進軍奧運會。

(責編:實習生蒙婷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