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聯賽第二輪:永昌擊退綠城 建業挑落力帆

2016年03月14日08:39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體育專電 中超聯賽第二輪比賽13日結束兩場爭奪。憑借替補球員毛劍卿的入球,石家庄永昌主場以1︰0擊敗杭州綠城隊,取得賽季首勝。在重慶力帆的頑強拼搶下,主場變客場的河南建業以1︰0從客場拿走三分。

第41分鐘,毛劍卿在對方禁區內搶點低射得分,永昌隊取得領先。毛劍卿進球后脫球衣瘋狂慶祝,被裁判出示了黃牌。

下半場易邊再戰,杭州綠城依舊佔據著場上優勢,但一直無法攻破對方球門。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結束。

由於主場被吐槽類似“菜地”,本來是主場作戰的河南建業,不得不調整到客場迎戰重慶力帆。

第21分鐘,力帆定位球的劣勢暴露出來,建業開出角球,隊長戈麥斯人高馬大,力壓力帆防守隊員頭槌破門。

第84分鐘,馮卓毅對費爾南多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少一人作戰的河南建業,門前頻頻告急。補時階段維埃拉大力遠射打在橫梁上,力帆努力至最后一刻仍未敲開對手大門。

(責編:實習生馬曉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