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韋少”三雙雷鳴擊退火箭 科比復出湖人力克灰熊

2016年03月23日16: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韋少”三雙雷鳴擊退火箭 科比復出湖人力克灰熊

  新華社華盛頓3月22日體育專電 NBA常規賽22日共進行了4場比賽,韋斯特布魯克拿下個人本賽季第15次三雙,幫助俄克拉荷馬雷鳴隊主場111:107驚險戰勝休斯敦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迎來科比的復出,主場107:100力克孟菲斯灰熊隊。

  韋斯特布魯克的三雙表演仍在繼續,當日他砍下21分、13個籃板和15次助攻,本賽季第15次完成三雙表演。自1988-1989賽季以來,僅有“魔術師”約翰遜和邁克爾·喬丹兩人達到過這一成就。其中約翰遜在1988-1989賽季砍下17次三雙,而喬丹在那個賽季也拿到15次三雙。韋少本賽季仍有希望向約翰遜的紀錄發起沖擊。

  比賽還剩11.9秒時,火箭僅落后2分,可惜哈登給霍華德的傳球出現失誤。最終,雷鳴驚險獲勝。

  除了韋少的三雙外,杜蘭特也得到23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火箭方面,哈登拿下24分並送出職業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霍華德和貝弗利各得16分。

  在缺席了與國王太陽隊的比賽后,科比當日在湖人與灰熊的比賽中復出。盡管上半場手感不佳,7次投籃僅1次命中,但科比在第三節找回手感,單節8投5中,得到12分,帶領球隊打出8:0的攻擊波。全場比賽,科比一共拿下20分。湖人最終以107:100戰勝對手,終結四連敗的同時也送給了對手五連敗。

  湖人隊的克拉克森得到22分,蘭德爾貢獻13分、14個籃板﹔灰熊方面,托尼·阿倫12投全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蘭多夫和斯蒂芬森各得16分。

  同日,夏洛特黃蜂隊客場105:100擊敗布魯克林網隊,林書豪延續了上一場打馬刺時的良好狀態,得到21分。邁阿密熱火隊客場113:99戰勝了缺少“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的新奧爾良鵜鶘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