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主場不敵東京FC 江蘇主帥:雖然輸球出線仍有機會

2016年04月07日09: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主帥:雖然輸球出線仍有機會

  新華社南京4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在6日進行的一場亞冠較量中,江蘇蘇寧隊在南京主場1:2不敵東京FC隊,客隊主帥城福浩直言球隊贏在專注度上,而自己也猜到了江蘇的排兵布陣和戰術打法,並進行了一些針對性的布置。主隊主帥佩特雷斯庫則表示對結果失望,但他同時稱小組出線仍有機會,最后兩輪將力爭小組出線。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東京FC隊表現非常出色,幾乎完全限制了江蘇大牌球員拉米雷斯、特謝拉等人的發揮,城福浩表示非常幸運拿下這場比賽,“拉米雷斯是非常關鍵的球員,但我們採用團隊防守,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他表示球隊打出了自己的節奏,在比賽中表現出了很好的專注度,這是球隊能最終取勝的原因。他同時還透露說,自己針對江蘇的大牌外援作了一些針對性的布置,“我們賽前對江蘇的排兵布陣和戰術打法的預測是正確的。”

  沒能在主場贏下這場關鍵較量,令佩特雷斯庫直言失望,但他表示球隊在上半場踢得不好的情況下,下半場表現還不錯,也獲得了不少機會,只是遺憾沒能進球。他說:“輸了球感覺很對不起球迷,這場球輸了對出線形勢有影響,現在形勢比較嚴峻,但下面還有兩場比賽,我們打好的話還是有機會的。”針對球隊球員輪換較少的問題,佩特雷斯庫解釋說由於這套陣容在之前的正式比賽一直沒有輸(本賽季蘇寧此前隻輸了一場超級杯),所以一直在用,他同時表示后面的比賽十分密集,會適當地對球員進行輪換。

  江蘇頭號球星拉米雷斯賽后表示,沒能幫助球隊獲勝十分遺憾。在發布會上,拉米雷斯一直低著頭,顯然如他自己所言“很不開心”,不過拉米雷斯也表示這場球雖然輸了,但下面仍還有機會,“要忘掉今天的比賽,一切向前看”。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