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戴资颖爆冷输球 将与因达农展开“生死战”

2021年01月29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赵欣悦) 北京时间1月28日,世界羽联2020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在女单小组赛第二轮中,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0-2不敌泰国选手李美妙,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女单B组堪称死亡之组,本组拥有戴资颖、因达农、辛德胡三大悍将,外界普遍认为出线的两个名额将在此三人中产生,但经过了两轮比赛,本组最不被看好的小将李美妙连胜因达农和戴资颖,率先取得一个出线名额,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在昨日的比赛中,戴资颖首局开局不错,拿到10-4的领先,落后的李美妙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她不仅逐步缩小分差,还在首局中段将比分反超。双方战至17平后,戴资颖多次出现失误,李美妙趁机以2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戴资颖明显受到第一局影响,状态一直调动不起来,李美妙则越战越勇,全程压制对手,并最终以21-11轻松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0爆冷击败戴资颖。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因达农2-0战胜辛德胡。本轮过后,李美妙以两胜的战绩提前出线,辛德胡两负已经确定出局,戴资颖和因达农将在今日展开对决,胜者将拿到第二个出线名额。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