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又一國際足聯前副主席承認有罪 接受罰款95萬美元

2016年04月12日10: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又一國際足聯前副主席承認有罪

新華社華盛頓4月11日體育專電 據法新社報道,美國法律系統相關官員11日透露,國際足聯前副主席阿爾弗雷多·哈維特承認了四項罪名,其中包括詐騙罪和不當斂財。這是在國際足聯反腐風暴中認罪的又一名國際足聯高級官員。

在紐約布魯克林地方法院的聽証會上,哈維特承認了自己的罪名,同時也同意支付近100萬美元的罰款。

法院出具的聲明說,哈維特承認了自己“收受賄賂,用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的比賽和世界杯資格賽的相關權益來為自己謀取不正當利益。”

同時聲明說:“哈維特從1998年至2015年在國際足聯中擔任高級官員,已經認罰95萬美元。”

今年64歲的哈維特來自洪都拉斯,他也曾擔任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足球聯合會的主席。哈維特是國際足聯腐敗案39名涉事官員、營銷主管中的一員,他此前已被國際足聯“禁足”。(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