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妻子公開信感謝球迷 “將永懷感恩之心”

2016年04月14日08: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湖人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將迎來職業生涯的謝幕戰,科比是妻子瓦妮莎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深情地寫下了一段話感謝球迷。

“就是今天了,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興奮。很高興將最后一次聽到‘第四節,最后一節了’這句話。女兒和我都非常高興科比將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裡。我們為此犧牲了很多時間,生日、假期、家庭聚會和一些特別活動。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女兒,娜塔莉亞和吉安娜一直保持耐心並理解其中做了多少努力,犧牲和奉獻了多少東西,才讓她們見証了爸爸取得如此多偉大的成就。”

“無論科比的決心如何,他都擁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精神和驚人的動力讓自己成為最佳,其中伴隨著許多的犧牲。我們非常感謝神賜予我們的一切。一路走來起起伏伏,非常艱難,但是很慶幸我們一直盡力與所有可能性抗爭。如果沒有信念和上帝的恩典我們無法做到。我們很高興看到科比給球迷們和洛杉磯這座城市帶去了如此多的歡樂。我想謝謝所有這些美好的家庭願意和我們分享那些快樂的時刻。這一切真的幫助了我從一個妻子和母親的角度重新看待世界,我會永遠記住,當生活變得艱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在人生中遇到困難,在那種艱難的時候,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力量,記住那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上帝給我們的考驗!謝謝這你們所有人對我們家的愛和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將永懷感恩之心!!瓦妮莎-布萊恩特。”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