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皮蓬:科比是近幾十年來僅次於喬丹的球員

2016年04月14日08: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上午,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迎來自己職業生涯最后一場比賽。

已經退役的前公牛隊球星皮蓬更新了自己的個人推特,談到了科比。

“現在#曼巴日來了……我想談談自己對於@科比-布萊恩特的一些想法。”皮蓬寫道。

“當提到科比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強硬的競爭者,一個無畏的球員。他就像MJ(邁克爾-喬丹)一樣,總是很有好勝心,”皮蓬寫道,“但是真正讓科比偉大的是他的訓練態度,即使在沒有球迷看到的情況下。科比和其他球員一樣,花了許多時間讓自己進步。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對我來說,他是近幾十年來僅次於MJ的球員。”

“盡管我和科比私下裡關系不是特別親密,但是我們相互尊重對方,我們時常會有交流。我很欣賞他的一點就是,他一直在比賽中學習成長。他尊重那些前輩們,並且依靠他們讓自己變得更強。”皮蓬寫道。

此外,皮蓬還把老隊友喬丹與科比作了比較。

“對於MJ和科比之間的比較,主要取決於他們的帶隊方式。他們兩個人都是球隊的主心骨,為球隊拼盡全力。科比和MJ一樣,都能在攻防兩端統治比賽,都有著無與倫比的個人魅力。”皮蓬寫道。

“我會把科比當作最偉大的湖人隊員之一,和@魔術師-約翰遜齊名,他是歷史上的精英球員之一,”皮蓬寫道,“要我問科比留下了什麼?他是個冠軍,他對於比賽的貢獻將永遠不會被人遺忘。祝@科比-布萊恩特退役之后一切順利。#曼巴日”皮蓬寫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