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迎來生涯最后一戰 眾NBA球星送上祝福

2016年04月14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洛杉磯湖人隊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將會迎來自己職業生涯最后一場比賽。NBA各位球星紛紛向科比送去了祝福。

勒布朗-詹姆斯:“#曼巴日#致敬”

德懷恩-韋德:“@科比-布萊恩特#曼巴日#致敬”

卡梅隆-安東尼:“籃球這項運動會想念你的……@科比-布萊恩特”

克裡斯-波什:“有幸能夠將@科比-布萊恩特稱為隊友。謝謝你為籃球所做的一切!#曼巴日”

保羅-加索爾:“這些年來科比對我來說意味著許多不同的東西。這是我最后想說的。#曼巴日”

諾維茨基:“天賦,熱情,專注度,殺手本能,他都有。#曼巴日”

邁克-康利:“恭喜我曾面對過的最強硬的競爭者。不可思議的職業生涯。#”

托尼-帕克:“@科比-布萊恩特,‘英雄來來往往,但是傳奇永不謝幕。’#曼巴日”

賈馬爾-克勞福德:“今天是科比的最后一場比賽了,感覺太不真實了。”

德拉季奇:“@科比-布萊恩特#傳奇#曼巴日”

“老魚”費舍爾:“隊友,朋友,兄弟。@科比-布萊恩特你改變了比賽,改變了我的生活。#曼巴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