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不敢相信20年這麼快就過去 我愛你們

2016年04月14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湖人主場101-96擊敗了爵士隊,科比-布萊恩特打完了職業生涯最后一場比賽,全場比賽拿下60分。

比賽結束后,科比和自己的隊友、前隊友一一擁抱,包括沙奎爾-奧尼爾、德裡克-費舍爾拉馬爾-奧多姆加裡-佩頓等等。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20年這麼快就過去了,這真的太瘋狂,太瘋狂了。”科比拿著話筒在球場中間說道。

“我非常感謝我們所經歷的這段旅程……起起伏伏……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我們一直都團結在一起。20年都能待在這裡……我想你已經寫不出比這更好的劇本了。”科比繼續說道。

“你們這些家伙都會留在我的心中,我愛你們。”科比向現場球迷說道。

此役,科比打了42分鐘,50投22中的他貢獻了60分4個籃板4個助攻1個搶斷1個蓋帽。

“我還能說什麼呢?曼巴出動!”科比最后說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